Yamaha Music Life 誠品信義店

圖片來自Yamaha官網

最近因為在練長笛,但是因租屋關係,在租屋處練隔壁鄰居大概都會抗議。恰巧在網路上看到誠品信義YAMAHA有在租借琴房,單次一小時120元,所以就跑去那練習。

練習室的空間有大有小,我練習長笛那間目測大約4~5坪左右,有鼓、鋼琴、吉他陪伴,感覺還不錯。雖然還是聽得到其他間演奏樂器的聲音,辛苦其他人聽我吹長笛吹氣吹不足、按鍵按不好的噪音XD。

後來有問到長租方案,買十小時送二小時,等於一小時100元。如果一次練一小時,一週練三次就可以用一個月,還算不錯。

有一間練習室的人彈鋼琴,彈的其中一首歌是周杰倫的【星晴 Starry Mood】。其實我只記得副歌「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上牽手」的旋律和歌詞,歌名是回來Google查才知道。由此可知,周董的魅力在我心中,從高中到現在10幾年,從來沒有減少過,旋律熟悉到聽到就會想起來。

探索更多來自 LifeJourney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